年后有约 金管会将办网路座谈

   
2015-02-15

年后有约 金管会将办网路座谈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农历年后,金管会再度与网友有约,预计在3月4日举办「金管会网路座谈会」,再度以网路直播方式与网路媒体及网友面对面座谈。

 

这也是金管会主委曾铭宗继去(2014)年6月25日之后,再次以网路直播方式,与网路媒体及网友面对面座谈,当然,对于无法来参加的网友,曾铭宗也将开放脸书专区,让网友提问。

 

曾铭宗上任以来,一直很重视青年族群、网路世代意见,除去年6月25日就首创金管会成立以来的与网友面对面座谈,更开设脸书po文,更亲自回覆网友问题,日前拍版定案的股市扬升方案,他也透过脸书询问网友意见,并汇整贊成及反对双方意见,并纳入考量,而推动金融3.0、打造「群星计划」等,更被金管会列为今年的施政重点。

 

金管会表示,曾铭宗将于3月4日再与网友面对面座谈,就政府重大金融政策与外界关切议题向网路族群说明,藉此釐清政策的疑虑,并广纳各界意见,拉近政府与民众之间的距离,让政府施政更贴近民意。

 

金管会说明,网路座谈会将在3月4日晚上6时由曾铭宗率领金管会一级主管及所属各局局长出席,现场除邀请网路媒体参与外,另开放网友线上报名参加,对于无法来参加的网友,也可在金管会及主委曾铭宗脸书提问,针对各项议题充分表达意见,金管会将对各项提问予以回应,全程并以网路同步直播。

 

金管会强调,网路e世代已经成为一个庞大的族群,网路的无远弗届,透过云端服务和网路社交平台,相关资讯可快速传递,金管会积极与网路族群建立沟通管道,让正确的政策资讯得以传播,并及时回应。除办理这次网路座谈外,金管会未来也将持续推动网路社群媒体粉丝专页,拉近与网路e世代沟通的距离。

 

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表示,除办理此次网路座谈外,未来亦将持续推动网路社群媒体粉丝专页,拉近与网路e世代沟通的距离。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