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速不到10M 别叫宽频

   
2014-12-16

美:网速不到10M 别叫宽频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FCC)做出决定,使用政府补贴来建设乡村宽频网路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必须保证宽频下载速度不低于10Mbps,上传速度不低于1Mbps。

 

 

联邦通信委员会在声明中写道:「联邦通信委员会将要求获得了Connect America固定线路宽频网路投资的公司向消费者提供下载速度不低于10Mbps,上传速度不低于1Mbps的网速。这一要求高于委员会在2011年设定的4Mbps/1Mbps的网速要求,提高要求反映了市场和技术在这一时期内的变化。」

 

 

联邦通信委员会作出的这一决定将不仅仅影响那些获得了ConnectAmerica投资的宽频网路。尽管提高了对网速的要求,但委员会对于宽频网路的初始定义仍然是4Mbps和下载速度和1Mbps的上传速度。

 

 

过去,AT&T和Verizon均向联邦通信委员会提出过恳请,希望将宽频的门槛锁定在4Mbps/1Mbps。

 

 

AT&T写道:「从行业投资先进功能的速度来看,现在还没有必要重新定义‘先进’功能。消费者的行为也说明10Mbps的服务速度超过了很多美国人现在对基本、优质传送速率的需求。」Verizon也提出了类似的理由。

 

 

AT&T和联邦通信委员会一直在就此进行磋商。最近,AT&T宣称公司将停止光纤网路投资计画。AT&T的首席执行官兰代尔史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表示,由于公司无法确定政府将出臺什么样的法律法规来管理那些投资,因此公司将重新评估相关投资计画。随后联邦通信委员会作出回应,要求AT&T进一步拓展那些计画。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