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停驶10分钟 全都因为牠!

   
2015-11-02

台铁停驶10分钟 全都因为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一次就献给牠了!台铁一列电联车行经苗栗县铜锣乡九湖平交道,疑似撞上不明物体,电联车司机听到声响后赶紧煞车,经过查看发现铁轨躺着一只已死亡的大老鼠,结果就因为这只大老鼠,害列车停驶约10分钟才再度行驶,真的是史上头一遭。

 

居住在苗栗县铜锣乡九湖平交道附近民众指出,一列台铁电联车昨日在行经苗栗县铜锣乡九湖平交道时,电联车司机员听到火车头发出撞击声响,怀疑是撞到不明物体,于是紧急煞车并下车查看。附近民众看到电联车直接停驶在平交道上,且来往汽机车也全都被挡住无法通行,一度以为发生意外,向前询问下车查看的司机员和列车长,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台铁停驶10分钟 全都因为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直到电联车列车长在周边巡视表示,电联车司机员经过平交道口,听到火车头发出撞击声响,怀疑撞到不明物体,马上紧急煞车,但第一时间却找不到被撞击的东西。经过两度在列车底下细看后,才发现铁轨旁躺着一只长约30公分的大老鼠,如果加上尾巴在内,这只大老鼠足足有40公分长。

 

台铁人员表示,大老鼠头部有明显破裂的伤口,嘴部流血已当场身亡,列车长研判电联车撞到的就是这只大老鼠。而这起「意外」也导致电联车停驶约10分钟,在查明原因后电联车也恢復行驶。每天负责看守平交道的安全人员指出,以前就曾经看到这只大老鼠在附近出没,没想到竟然「被火车撞死了」,但幸好并无酿成大碍。

 


相关新闻看更多:驾驶慢速抗议 台铁班车大误点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