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119增设外语及健康谘询

   
2014-01-07

首尔119增设外语及健康谘询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在韩长期居留的外国人及访问南韩的外国游客日益增加,首尔市率先在119综合事务室设置「119首尔健康热线」服务,还特别提供5种外语解说服务,常设10名英语、日语、华语专业医疗翻译人员,不仅首尔市民,海外游客有医疗方面的问题也可以拨打健康热线。

首尔市政府表示,119首尔健康热线不需加区号,直拨119就能享受急救车和专家诊疗的一站式医疗谘询服务,全年24小时提供医疗服务,并将医疗服务扩展到健康谘询领域,弥补夜间、假日的空白,由5名专科医生轮流常驻并提供专业健康谘询。

2012年,针对在首尔居住3个月以上、年龄19岁以上的1000名外国人进行的外国人生活满意度调查显示,高达43.9%的外国人认为在首尔居住的最大烦恼是沟通问题,这说明不少外国人有沟通需求。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