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咖啡魅力大 日夫妻开店推广

   
2014-08-23

台湾咖啡魅力大 日夫妻开店推广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台湾咖啡魅力大,让一对日本夫妇来台开咖啡厅,店内布置飘散浓浓日本味,店员一律以日文招唿,卖的却是道地的台湾咖啡。

 

日本退休电脑工程师伊藤邦夫与妻子伊藤加代子爱上台湾的人情味,又被台湾咖啡深深吸引,已经来台在板桥区开咖啡厅2年半,卖的是云林古坑与阿里山咖啡,他们认为台湾咖啡温醇、好喝,不懂为何台湾人很少推广。

 

伊藤邦夫说,20多年前初次来台出差,最大的记忆就是「惊吓」,机车不仅双载还4贴,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上穿梭自如;路人不看红绿灯随兴穿越马路,与讲求规矩的日本大相迳庭。

 

不过,后来多次出差来台,他逐渐习惯台湾的生活步调,还意外爱上「台湾的人情味」。

 

伊藤邦夫说,日本人普遍压力大,而台湾人乐天的性格令他非常放松。61岁退休后,他决定带着妻子伊藤加代子来到有亲切人们、温暖冬天、好吃小吃的台湾定居,享受乐活人生,并且寻找下一个目标。

 

尤其当他接触到台湾原生咖啡时,更是惊为天人,他说台湾咖啡不酸,香醇顺口又带着果香,不明白为什么台湾人偏好国外咖啡豆,被深深吸引的他决定开咖啡厅,自己跳下来推广台湾咖啡;常常有客人喝到店里的咖啡时,都相当惊讶,压根没想过台湾有这么美味的咖啡。

 

而伊藤加代子也说,她在日本显得平凡的厨艺,却轻易掳获台湾客人的心,咖啡厅里供应她做的咖哩、牛肉烩饭等,客人的赞美也安抚了她身处异地的不安。

 

真心喜爱台湾的两人,2011年来台定居后,就没有回日本。伊藤邦夫表示,不只是他们夫妻俩,现在连独生子都投入一起推广台湾咖啡,负责专卖阿里山咖啡豆,这对日本夫妇不仅在台湾重拾乐活人生,同时也让更多台湾人看见在地产品的美好。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