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英国脱欧 Google决定在伦敦设立办公大楼!

   
2016-11-17

Google在周二宣布了将在伦敦建造一栋新的办公大楼,这样也显示出对欧洲科技经济枢纽大城伦敦有极度的信心,更无惧脱欧的影响,新大楼预计可以容纳近两倍的员工数量,在2018年开始动工。

 

无畏英国脱欧 Google决定在伦敦设立办公大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Google执行长Sundar Pichai表示,英国的电脑科学仍有发展可能,又加上当地人才济济,相关的教育资源也丰富,创新能力更是首屈一指,所以才会决定投资在伦敦的人才与基础建设上。对于Google这项举动,伦敦市长Sadiq Khan也指出,脱欧公投之后,资金流入仍维持强劲,仍看好Google能吸引到更多的投资。

 

Sundar同时也宣布,将举办全国性数位内容训练课程,像是社群媒体、电子商务以及网路分析等训练课程,下周将在英国共一百个市镇举办。这栋建筑物将盖在目前的办公室旁,这也将成为Google除美国地区之外的唯一一栋十层楼的大型办公室,佔地约两万八千坪,可容纳七千名员工。

 

无畏英国脱欧 Google决定在伦敦设立办公大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示意图

 

除了Google以外,像是苹果与脸书等科技大厂也先后公告了伦敦办公室的新址,未受脱欧影响,苹果的新办公室将于今年九月表示,将在伦敦巴特锡区建造14,000坪的新英国总部,预计2021年完工,完工之后会将其他八个办公处的员工共1,400人迁进。脸书则是在去年表示要将办公室迁往伦敦菲茨罗维亚区,亚马逊在伦敦肖地奇区的办公室则正在施工中。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