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 不用再插电了!

   
2015-01-08

电动车 不用再插电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由前HTC创意长陆学森领军的团队 Gogoro,经过数年的沈潜准备,一举在CES展上推出智能电动机车「Smartscooter」,这款不需要插电的电动机车,加上 Gogoro 打造的产品生态系,要让民众相信「机车真的不用再插电了!」

 

 

Smartscooter的外观十分具现代感,拥有流线型的机身配上LED头尾灯,性能更摆脱电动机车速度慢、发动不易的刻板印象,最高时速可到95公里。

 

 

Smartscooter 採用和 Panasonic 合力研发的电池,内建NFC认证与智慧电路,以确保电池更换的安全性。Gogoro说明,使用者每次拆装电池,仅需要约6秒钟的时间。

 

 

另外,Smartscooter还能和智慧型手机相互配合,透过「Gogoro App」,调整机车仪表板、LED头尾灯等装置的变化,营造个人特色。Gogoro App会记录使用者的乘车记录、标示附近的充电站,甚至有调整骑乘距离所需的动能、检查灯源、引擎状况等功能。

 

 

不过,Gogoro的野心十足,除了全新的电池设计外,更打造行动充电站 GoStations,企图营造完整的产品生态系。GoStations和Smartscooters 能在云端互相连结,侦测电池寿命、调整充电速度,并提供适当的充电需求。在行驶过程中,使用者的手机也能同步资讯,透过Gogoro App预定下一个充电站的服务。

 

 

目前,Gogoro已筹资近1.5亿美元,将用以打造更完整的产品生态系。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