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证实5G时代来临! 最快2016重现手机市场

   
2016-02-24

 

Nokia 证实5G时代来临! 最快2016重现手机市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Nokia 执行长 Rajeev Suri 在周日 MWC 的会场上被问到什么时候要开始卖智慧型手机时,他回答,「Nokia 没有时间表,也不急。有可能会在 2016 年,也有可能更晚。」这席话也再度证实 Nokia 智慧型手机的再回归。

 

受限与微软签订协议,Nokia若要再次进入智慧型手机市场发展,这次在MWC 2016期间仍以Nokia Networks旗下技术内容展示为主,其中包含多项针对未来5G连网应用发展所提出技术内容。不过,就Nokia执行长Rajeev Suri的看法,暗示Nokia确实仍计画重返手机市场,但仍可能维持日前透露将以品牌授权方式,透过合作伙伴推出手机产品作为竞争。

 

 

Nokia 证实5G时代来临! 最快2016重现手机市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在Nokia对于5G连网技术的想像中,依然会以现有技术作为网路骨幹,并且配合各类连接技术提供可程化的最佳应用模式。而针对既有网路技术,Nokia并不认为会在5G连网技术推出后,现行2G、3G网路就会立即被取代,反而认为此类网路技术依然有存在必要,藉此对应不同连网需求,预期在连网技术持续推演之下,才会因使用需求而自然淡出市场。

 

稍早于MWC 2016展其中,Rajeev Suri说明目前已经着手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但未具体透露挂上Nokia品牌的手机产品将在何时重返市场。先前与微软签署协议中,微软将可在2016年年底之前持续使用Nokia品牌名称,因此Nokia目前仅能在行动市场推行平板产品,暂时还无法推出挂上Nokia品牌的手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