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经典手机,英国老兵竟然还在用?

   
2017-02-19

Nokia经典手机,英国老兵竟然还在用?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听过【贪图蛇】,Nokia【神机】已经变成6.7年生的回忆,但是在英国还是有位老兵还在使用这款【神机】,是的你没看错,功能都还可以使用,拨接电话都不是问题,能被称为【神机】并非自称的,老兵表示,他从在阿富汗,伊拉克服役时都放在身上,不管是摔到,或是不小心掉入水里,手机休息个一两天,又是一条好汉,这么好用的手机,也没有换的必要。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必需品,但电池续航能力、操作畅顺度及耐用程度,就常遭人诟病。英国《Metro》最近报导,当地一位退伍老兵 Dave Mitchell 使用一部诺基亚 (Nokia)2000 年推出的 3310 经典神机,一用就是 17 年,且至今功能完好。

 

香港《文匯报》报导,Dave Mitchell 使用的这部 3310,曾经跟他上过伊朗、阿富汗、伊拉克等地的战场,并被无数次摔在地上,甚至有过掉在洗衣机里、被泡在咖喱酱里的经歷,但现在依然坚挺服役,使用毫无障碍。现在,只需每隔几周充下电就用得,堪称是世上最强手机。

 


Dave Mitchell 表示,几年前儿子曾给他买过一部智能手机,但他从没打算将这支 3310 手机换掉。虽然这部手机不能连接互联网,但是 Dave Mitchell 称自己更享受在没有互联网陪伴的环境中度过一天。

 

 

Nokia经典手机,英国老兵竟然还在用?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