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旗下手机统合为Windows?

   
2014-09-14

微软将统合旗下手机为Windows?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日本智慧手机/平板电脑情报部落格 rbmen 11 日转述 The Verge 网站的报导内容指出,根据流出的微软(Microsoft)内部资料显示,微软计划于今年内废除「Nokia」及「Windows Phone(WP)」品牌。

 

微软计划近期收购整合动作频繁,消息不断,在今年年末旺季停止在产品上使用「Nokia」品牌、且广告及促销活动上也将停止使用「WP」名称,之后品牌将全部统合成「Windows」。

 

微软在最新推出的 Lumia 930 广告中完全没提到「WP」名称,而宏达电(HTC)搭载 Windows Phone 作业系统的旗舰智慧型手机「HTC One (M8)」也没使用 WP 名称、而是称为「HTC One (M8) for Windows」。

 

据报,微软将在 9 月 30 日举行发表会,届时将发表次代作业系统 Windows 9 的预览版,且预估微软可能会在该发表会上宣佈有关将废除 WP 品牌的相关讯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