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机皇 搭载2500万画素相机

   
2015-04-19

微软机皇 搭载2500万画素相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Win 10作业系统方推出,微软正开发两款新旗舰机,不只将搭载Windows 10作业系统,主相机画素更可能高达2,400~2,500万,打趴三星Galaxy S6的1,600万、宏达电HTC One M9的2,000万画素。;同时也传出宏达电有意续推搭载Win 10系统的智慧手机,据瞭解,宏达电与微软一直保持良好的伙伴关係,不过宏达电已有两年未推出搭载Windows平台的智慧手机。

 

上个月微软才推出中阶平价手机 Lumia 640、640 XL、Lumia 540、Lumia 430 等,不过智慧机大厂纷纷推出新款高阶旗舰机,据传微软也正在开发两款高阶手机,甚至传出其相机画素可能高达 2,400 万至 2,500 万,比三星的 S6、HTC 的 M9 都还要高。

 

目前尚无法得知这两款微软新机的名称,暂时以 Lumia 940、Lumia 940XL 代替,但未来发表时将会是微软旗舰机。前者萤幕可能为5吋、后者为5.7吋。除此之外,两款规格几乎相同,都搭载2,400~2,500万画素的主相机、自拍相机为500万素以上,支援触控笔功能。新机将内建Windows 10作业系统,由于Win 10支援六核或八核处理器,预料会採此一等级晶片。

 

报导中并未详细说明微软这两款高阶机种的萤幕解析度及晶片规格,不过却指出,微软将会全力拉高规格,还可能加上 3D 互动、虹膜扫瞄等新功能。从微软于今年第二季结束前发表 Win 10 来看,这两款手机很可能将于第三季初亮相。

 

除了两款高阶旗舰机以外,也传出微软将可能发表全新的中阶机款 Lumia 840。报导指出,Lumia 840 的规格比上一代 Lumia 830 更优,主相机画素可能达 1,300 万至 1,400 万,并具备光学防手震系统 (Optical Image Stabilisation,OIS)的 PureView 技术、前镜头则有 500 万画素。外型设计和 830 相似,萤幕大小约为 5 吋,但处理器规格较前一代高。

 

外传宏达电也将推出Win 10版新机,宏达电在印度发表会上,内部人员表示,宏达电目前正和微软(Microsoft)进行紧密合作、研发搭载Windows 10的产品,且计画在本季末(6月底)或第三季初期(7月初)就会公开该款「新型Windows机种」的细节。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