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一波裁员风暴来袭 !?

   
2014-09-18

微软新一波裁员风暴来袭 !?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据知透露,微软将在本週内启动新一轮裁员行动,这是 2014 年 7 月公开的裁员计划的部分内容执行,主要是针对微软公司的员工,先前裁员计划则是针对併入微软的原 Nokia 手机部门的员工

 

2014 年 7 月,微软启动大规模裁员计划,共涉及 1.8 万名员工,其中大约有 1.25 万名员工属于原 Nokia 手机部门,新一轮的裁员行动涉及微软旗下的所有业务部门,甚至有可能超出原定的裁员数量,微软公司将在 2014 年 9 月 18 日宣布新一轮的裁员人数。

 

截止到 2014 年 7 月,微软全职员工总数为 12.5 万人,大规模裁员计划使得微软在未来一年内,至少需要支出 11 亿美元的离职金和其他相关费用。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