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心集团引进SK旗下女装品牌

   
2014-09-24

满心集团引进SK旗下女装品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韩国一线知名服装品牌陆续进军台湾,满心集团继引进韩国LG旗下HAZZYS服装品牌后,日再度引进韩国第二大财团SK(鲜京)高价女装品牌O'2nd奥蔻,由于奥蔻是亚洲男神李敏镐在韩剧「城市猎人」里的主要贊助服装,在大陆属于韩服第一品牌,台湾市场表现如何备受关注。

 

上市公司满心以代理日系服装品牌起家,目前手上有包括企鹅等16个品牌,年营收达13亿元,从去年开始满心转向积极代理韩国高级女装,目前拥有HAZZYS和O'2nd奥蔻两个韩牌,预计明年两牌可挹注约10%的营收。

 

满心董事长李俊良表示,SK networks集团时装事业部拥有自创品牌OBZEE(Kang Jin Young)、O'2nd、Hanii Y. Y&Ke、 Richad Chai等高档设计师女装品牌,以及smart韩国校服品牌、eigenpost休闲类品牌。

 

其中O'2nd奥蔻在韩国的营收近新台币24亿元,同时也是韩国第一个成功进军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加拿大、德国、土耳其、俄罗斯、澳洲等18个国家,是韩国女装进军海外最多的品牌。

 

李俊良表示,O'2nd在大陆目前是最成功的进口女装,在百货专柜一年的业绩可以超过1亿元,破两亿的柜位则有四个,显见这个品牌的实力。

 

对于台湾市场可能的销售表现,李俊良表示,O'2nd的平均客单价在12,000元到15,000元之间,第一波柜位设在坂急、新光南西和台中远百,三柜的营收目标在5,000万元。

 

满心预计明年底会O'2nd将开到8个柜位,至于客人的接受度如何,目前也还在观察中。但以去年代理的另一韩牌HAZZYS发展来看,则是表现愈来愈强,因此对后市发展乐观期待。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