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平价ZenFone 3 Max 电力超持久续航38 天

   
2016-10-04

华硕推平价ZenFone 3 Max  电力超持久续航38 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华硕推出以强效电力着称的智慧型手机系列ASUS ZenFone 3 Max,找来刚刚引退的棒球好手陈金锋担任产品大使:「球赛有高潮也有低潮,自己要先有坚持下去的信念,因为在球场上每天都在输赢、专注力要够,就像手机一样,充饱电了,就可以用很久。目标、意志力、坚持到底,你的能量就能无与伦比。」继ZenFone 3家族,续推大容量电池,强调待机续航力长达 38 天,售价却仅 5990 元起。

 

ASUS ZenFone 3 Max 新机推出5.2吋(ZC520TL)版本,后续预计 10 月底更将推出5.5吋(ZC553KL)版本,前者萤幕解析度为720P,后者萤幕解析度为1080P,外观设计都是採用一体成型金属机身,拥有「流沙金」、「冰河银」与「钛空灰」三种配色,消费者可依喜好选择。

 

5.2 吋搭载主镜头1300万画素,前镜头 500 万画素,少了雷射对焦,因此没有三混对焦功能;5.5 吋较高阶,主镜头1600万画素,内建 3 轴光学防手震,镜头旁边可以看到雷射对焦,藉此提供TriTech三混对焦;前镜头 800 万画素,支援多段美肌功能。

 

华硕推平价ZenFone 3 Max  电力超持久续航38 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ZenFone 3 Max电池容量高达 4100mAh,机时间最长可达38天,华硕强调,在「超级省电模式」状态下,就算剩下10%电力,待机时间亦可大幅延长至30小时以上,另外还支援OTG反向充电,可变身行动电源,供其他手机充电。

 

「持久、耐用」是这系列手机的特色,且价位亲民,5.2 吋的ZenFone 3 Max ZC520TL,搭载发科 MT6737 四核心处理器,配备 2GB RAM、16GB ROM,售价为新台币 5,990 元。5.5 吋的ZenFone 3 Max ZC553KL 则有两种版本,都是搭载高通 Snapdragon 430 处理器,配有2GB RAM和32GB ROM 版本售价为新台币 7,490 元;配备3GB RAM和32GB ROM 版本售价为新台币 7,990 元。

 

华硕推平价ZenFone 3 Max  电力超持久续航38 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