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技网评选最佳手机 苹果输了!!

   
2014-09-30

英科技网评选最佳手机 苹果输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 / 取自网路

宏达电如今仍努力重回全球手机市占排行前十大中,宏达电旗下的HTC One M8 则获英国科技网站Techradar评选为今年最佳智慧手机,赢过iPhone 6及iPhone 6 Plus。

 

Techradar最近评选出今年10支最佳智慧型手机,强调好手机必须能在功能上丰富各方面的日常生活,除了功能、规格,手机价格也是考量重点之一。M8因为拍照速度快、配备全球首款Duo景深相机,以及Boomsound升级等方面,都让M8在游戏、电影、摄影,或是浏览网页时表现都当相好,因此登上冠军宝座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