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混的再厉害,态度决定人生的一切!

   
2016-02-19
 
即使混的再厉害,态度决定人生的一切!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们往往喜欢追求一种境界,那便是成熟。成熟,是一种深刻的生命进程,是自身的不断更新和不断完善,是思想的昇华、灵魂的深化,是生命的超然、人格的飘逸。有的人可能永远不会成熟,这是一种悲哀却并非偶然,因为,成熟是生命的一种高度,不可能每个人都能轻易达到。

 

人的一生中都在经歷着得与失,有的人因获得而深感幸运,而有的人却因失去而懊悔。生命,本就这样在矛盾中不断推进。

 

六点人生体悟:

1.风光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骯脏。

 

2.有钱要懂得假装,没钱要懂得包装。

 

3.不同傻子争辩,否则搞不清谁是傻子。
 
4.在别人生活里跑龙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5.被恨的人没有痛苦,去恨人却是伤痕累累。
 
6.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
 
 
 
即使混的再厉害,态度决定人生的一切!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四点自我认知:

要接受自己——世间万物都有自己独特的价值,即使是流星​​也能划破夜空的沉寂,即使是一滴水也能折射太阳的光辉。无论怎样,先接受自己,试着去发现自己的优点,挖掘自身的潜力。

 

要欣赏别人——欣赏别人,是善待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以人之长补己之短的明智之举。在欣赏别人的同时,这个世界在你的眼中也会变得更加美丽。

 

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负责任,是一个最基本的品质,只有当你懂得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而不是逃避责任或在别人的目光中才勉强承担责任时,你才真正地成熟。

 

要热爱工作——工作是社会赋予你的权利和义务,只有认认真真地工作,你才会有回报,才能在工作中得到快乐。

 

人生阶段四种态度:

人生三步:年轻时候是跑步,中年时候是散步,老年时候是漫步。
 
人生三态:年轻时候是姿态,中年时候是体态,老年时候是病态。
 
人生三想:年轻的时候是梦想,中年的时候是感想,老年的时候是幻想。
 
人生三智:年轻的时候是机智,中年的时候是心智,老年的时候是明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