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页上回答问题 竟被google招聘了!

   
2015-08-31

在网页上回答问题 竟被google招聘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Google 上班,是许多人心中的梦幻工作,不过想要进去却也不是这么简单。一名电脑科学学士上网陈述了他的经歷,他用Google搜寻一条与程式设计语言有关的资讯时,意外发现网页出现特别的变化,进去后接受了Google的一系列的挑战,想不到十几天后,Google招聘人员真的来跟他要履歷。现在他已经得到了在Google中的职位。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毕业的麦斯罗塞塔Max Rosett 一天在做专案时,用Google搜寻与程式语言有关的资讯,就在他正要找出相关连结时,页面发生了奇妙的变化:网页从中间裂成两半并出现了一行字写着,「你会说我们的语言,来场挑战吧?」(You are speaking our language. Up for a challenge?)

 

在网页上回答问题 竟被google招聘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进到画面下面有三个选项,包括「我愿意接受挑战」(I want to play)、「不用了,谢谢!」(No thanks)以及「不想再看到这个」(Don't show me this again)。麦斯罗塞塔点下「我愿意接受挑战」之后,就来到了一个类似 UNIX 的介面,叫做foobar。在终端上输入「查看」后,竟然跳出了一个名为 start_here.txt 的文件。文件内显示,只要输入「请求」(request)命令之后,就可以开始进行挑战。之后他接受Google一系列的挑战,在两周内解决了6个问题。

 

后来他真的收到Google招聘人员的邮件的通知,他到Google面试时又在白板上解决一些问题。从他意外发现Google的神秘招聘网页,到他后来真的进入Google工作,总共花了3个月,麦斯罗塞塔表示,Foobar 是个很棒的徵才管道,他相当享受挑战的过程,也很高兴自己能成为一名Googler。

 



相关新闻看更多:GOOGLE高薪聘保安公主破漏洞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