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变成真 泰山王子在澳真实上演

   
2015-09-15

泰山王子隐居60年 赤手击鳄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洲84岁老翁福缅科(Michael Peter Fomenko),赤裸着上半身、肩上背着招牌的麻布袋,曾经隐世生活在大自然长达60年。他不但尝过赤手空拳力敌鳄鱼及野猪的经歷,更试过坐上自制独木舟,由澳洲昆士兰独游往大洋洲国家巴布亚新畿内亚。如此奇幻经歷被报道传开后,福缅科被称之为「泰山」真人版,只不过目前他已被送往老人安养之家居住。

 

福缅科身世可谓经歷过种种高峰低谷,他本身是俄罗斯公主伊利沙白与格鲁吉亚运动选手丹尼尔的儿子,一家人在20世纪1930年代末逃往日本,但在三年之后因日本侵华爆发二战,又逃到澳洲雪梨。出身皇族的他在格鲁吉亚归为前苏联一部分后,一家人在上世纪30年代逃往日本,及后又因日本侵华,引发二战后辗转逃往澳洲悉尼。

 

泰山王子隐居60年 赤手击鳄鱼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福曼科遗传了父亲的运动细胞,他曾在1956年赢得10项全能比赛,但由于语言不通和难民身分,福曼科逐渐离开现代生活,跑到昆士兰省的丛林过活,当时年仅24岁。期间有人看到他在布鲁斯公路上行走,又到当地小店补充用品,再回到林子里;多年来他过着隐士的生活,仅穿着一块布在下身,身体布满伤痕。

 

1959年时,他曾因赤手与鳄鱼力战,幸获当地土着救起捡回一命。1964年遭警方逮捕,被判定罹患精神病,接受治疗,及后一获释就重返大自然。但到2012年时,福曼科却又销声匿迹。终于在上月,有媒体追访到他,原来福缅科在2012年起生活在一间老人收容所内。院方表示,虽然他性格孤癖,鲜少与人接触,但却生活得很开心,可谓安享晚年。


 



相关新闻看更多:乔治小王子的初次王室出游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