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R事业好消息! Vive销量远超过预期的14万台!

   
2016-10-13

宏达电布局VR事业传出好消息,董事长王雪红近日受访时表示,Vive销量超过14万台,且持续与Google新机Pixel合作之外,也将与Google针对行动VR上有密切合作。

 

HTC VR事业好消息! Vive销量远超过预期的14万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宏达电今年九月营收冲上新台币99.3亿元,比起八月营收成长42%,年增幅度达31%,是从2015年3月以来,月营收首度年成长,同时也是去年11月以来月营收的新高。而除了生产Google Pixel之外,Vive的销售也占了一席之地。

 

在行动VR领域上,Google日前发表Daydream系统,并在近期会推出可支援Daydream View的Pixel新机。针对宏达电与Google的合作关係,王雪红表示,首批支援Daydream系统的Google手机Pixel与Pixel XL是由HTC生产,因此与Google的关係十分密切,未来也将在行动VR领域有更加密切的合作。

 

HTC VR事业好消息! Vive销量远超过预期的14万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王雪红强调,行动端的VR与PC的VR不是竞争关係,而是针对用户的需要,将两者混和发展,一同繁荣市场。VR大战已在PC以及行动装置上开打,Sony PS VR在13日开卖,点燃了家用电视游乐器主机上的第一炮,让VR市场更加热闹。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