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Sony Z4热情到无法掌握啊!

   
2015-06-13

这... Sony Z4热情到无法掌握啊!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日本限定的Z4 10日问世首日就频消费者批评,前几天日本通信店Docomo Shop贴出公告示警,搭载高通S810晶片手机易过热,好心提醒买家Z4採用高通S810处理器容易造成过热,手机一旦过热,可能会发生自动关机、无法正常启动或资料遗失等风险。话题延烧至今,买了SONY Z4手机的日本用户,都崩溃怒谯「太烫了」。

 

 

高通骁龙(Snapdragon)810处理器先前频频传出过热问题,但高通嘴硬死不认错,还栽赃厂商蓄意造谣。但搭载高通S810晶片的Sony Z4手机(台湾是Z3+)在日本上市后,就不断收到用户抱怨手机太烫,有科技网站监测Z4处理器传感温度也发现竟然飙到67度!跑分软体显示,Z4可能已经降频(underclock),避免处理器过热。不过从网路现况看来,或许还没办法完全解决发热问题。值得注意的是,Z4仅在日本贩售,但是被称为是国际版Z4的「Xperia Z3+」,同样也採用骁龙810,因此海外消费者或许也会有相同问题。

 

 

67度真是太惨了!有网友痛苦地说「大热天的,这手机实在太热情了!」,还有人认为「Z4成了高通骁龙810的新受害者!」继HTC One M9过热到55℃后,又狠狠甩Sony Z4一个大巴掌,S810的悲剧还在进行式中,可不是空穴来风,高通是不是该出来面对,别再硬拗推诿卸责。

 

 

日本智慧手机大厂Sony新一代旗舰机种Xperia Z4于4月20日在日本低调亮相后(以下称日本版Z4),因其外观、萤幕尺寸/解析度皆同于前代机种Xperia Z3,只有前置相机、CPU等硬体规格进行升级,让不少喜爱Sony产品的粉丝大失所望,因而纷纷寄望于传闻中规格有望比日本版Z4更优、萤幕解析度将升级至2K等级的国际版Z4。而国际版Z4于5月26日正式亮相,只是其规格完全同于日本版Z4、只是追加推出支援双SIM卡的机种,且产品名称定为Xperia Z3+,严然就是一款Z3的升级版机种而已。

 

 

索尼今天公开承认,Xperia Z4的确存在过热问题,有点出乎他们的意料,因使用S810已是修改版本,照理不应该这么烫。索尼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升级软体,来解决这个问题。索尼建议用户一天之中可多关机几次,尤其是充电的时候。「真是太惨了」,网友说「高通根本死鸭子嘴硬」,S810不但过热,还可能造成突然自动关机、无法正常启动或数据遗失等风险,更有人鼓励发哥(指联发科)快冲啊!或者网友们可试试在水里使用Z4降温,顺便测试防水功能?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