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看这!政府释500职缺就等你

   
2014-08-27

求职看这!政府释500职缺就等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社会新鲜人」还不知该去向何处吗?苗栗首座大型百货综合商场与苗栗就业中心今(27)日上午9点到下午1点,在头份镇公所中正馆举办扩大徵才活动,16家知名厂商,释出超过500个工作机会,欢迎求职者把握机会。

 
此次徵才活动包括统一星巴克、UNIQLO、莎莎、SEGA、大创、健身工厂、Studio A、野宴、鸟窝窝私房菜、魔法咖哩、锦山圳、ESPRIT、NET、尚顺开发、尚顺文创及美丽运动世界(伯诺)等16家厂商,提供商场销售、餐饮服务、客服、总务、出纳、饭店管理及房务人员等职缺。

 

苗栗就业中心表示,这次参加徵才的厂商不乏知名企业,各家厂商都将派主管至现场,针对适合的应徵者面谈,为鼓励学生及求职者利用徵才活动寻找就业机会,将优先录取苗栗籍应试者,提供在地乡亲就近工作的机会。

 

苗栗首座的大型百货综合商场其中包括了购物中心、育乐天地、饭店及综合广场等,总面积逾5万坪,预计年底完工,由于所在地理位置佳、交通便利,距离中山高头份交流道仅需5分钟车程,10分钟可达二高竹南交流道,范围涵盖新竹及竹南科学园区,稳定的消费客源,预估每年可吸引上百万消费人次。

 

求职看这!政府释500职缺就等你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除此之外,其也结合观光、购物及娱乐,引进知名品牌进驻,打造食、衣、住、行、育、乐的全面性服务。其中,育乐天地结合最新科技,打造5D奇境体感乐园,有媲美环球影城主题乐园的魔法学校,同时引进国外最新游憩机具,如攀岩考验特区,是全台少有的室内游乐设施,让人享受国际级娱乐服务。

 

欲了解详细内容,请电洽(03)7581019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