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张嘴就能赚钱 是真的!

   
2015-08-22
出一张嘴就能赚钱 是真的!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常听人说「不去上班下个月就得饿死」,要是大家知道韩国最近兴起个另类职业,上网直播吃饭就能月赚27万,不知道做何感想。每天只要面对镜头吃个3小时」,让在家想要有人陪伴的网友,可以感觉不那么孤单,就能赚到网友的「虚拟气球

 

34岁的南韩正妹朴熙妍,就是一位超夯的吃饭直播人员。「The Diva」朴熙妍原本是谘商公司员工,她每天只要面对镜头吃个三小时,就能赚到网友的「虚拟气球」。自从发现上网直播吃饭薪水高又轻松后,毅然决然离职,成为全职「吃饭直播员」,也真的因此一炮而红,吸引大批忠实粉丝观看。

 

她每天面对镜头约3小时,慢慢将整桌饭菜吃完,观看直播的网友则会发送「虚拟气球」示好。只是,网上陪吃饭,不是任何正妹都做得来的,因为除了要有亮丽的外表吸引网友,还要有超大食量!

 

 

出一张嘴就能赚钱 是真的!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而今年14岁的金成镇,住在韩国首尔,网路名称Patoo的他是韩国直播平台AfreecaTV的实况主。从11岁起,他便在家里的小房间直播自己吃晚饭的画面。现在,金成镇有超过一千名的粉丝,每天晚上粉丝们都会在电脑前观看他吃晚餐的过程,粉丝们还知道这名瘦小的少年最喜欢的食物,其实是披萨、炸鸡等快餐或中国菜。而他每日的收入,平均可达1000英镑(约新台币52000元)。

看到金成镇和朴熙妍的事蹟,网友表示,「我不能理解怎么会有人想付钱看人家吃东西」、「说真的,我可能得花钱来雇人看我吃东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