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华推牛肉麵真空包

   
2013-11-25

晶华推牛肉麵真空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国内知名饭店晶华看好餐饮外卖市场,发现国人爱吃牛肉麵的商机,目前透过中央厨房基至推出真空外卖包,也同步寻求与超商货量贩店等大型通路商合作,希望推升单日销量达到上千碗,可望为集团创造营收成长的动能。

 

晶华表示,外带真空包价格未确定,但晶华馆内所贩售的价格约新台币450元,即使外带包价格压低,育菇价格将落在250~350之间,希望能达到1亿元的营收。

 

最快年底前可销售

根据晶华规划,牛肉麵真空包同样也将分为清炖及红烧两种口味,在中央厨房调理后,再将麵与汤料分开包装,按照目前进度,预估最快年底前就可开始销售。


晶华公关协理蔡惠茹指出,目前晶华牛肉麵主要在故宫晶华及台北晶华本馆内销售,两地合计每日可卖出约150碗,由于已经建立口碑,过去确实一直有老饕建议饭店提供大量外卖服务。


不过为维持品质稳定度,蔡惠茹表示,需要有大型中央厨房配合,因此迟迟没有推出,随着合作厂商确立,接下来在相关细节谈妥后,就可正式推出,一旦于超商等通路常卖式销售,将创国内五星级饭店销售模式首例。


除牛肉麵外,蔡惠茹分析,长期饭店也将评估导入其他热销产品,由于销售通路包含超商及大卖场等,未来将成为集团营收成长一大助力。


事实上,五星级饭店以中央工厂模式推出自家品牌产品销售,晶华并非首例,国宾于今年年初也同样自行投资5000万元设立中央工厂,生产自有品牌顶级燕窝,主打顶级养生市场。


不同于晶华选择自鲜食切入,并与连锁通路商合作,国宾的顶级燕窝主要在自家饭店据点及网路销售,而自推出以来也颇受饭店顾客青睐,预期今年单一产品可贡献超过5000万元营收。

 

国宾主打顶级养生

这是继成功打造缤纷蛋糕坊,并按年节档期推出季节性外带商品后,国宾正式以单独生产常卖商品方式,直接供应饭店外消费市场,以今年还有1 Bite 2 Go行动餐车等加入营运,都显示其看好国内餐饮外带市场。


国宾主管分析,五星级饭店打响名号后,品牌信任度相对提升,因此饭店过去在推出年节档期产品外带时,都有不错成绩,例如年菜外带、中秋月饼等,近年来业绩几乎都呈现逐年成长态势。


随着市场日益成熟,国宾主管指出,未来国宾也将评估继续推出相关常卖型产品,继续扩大集团在餐饮营收佔比。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