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100元 比尔盖兹:我会捡!

   
2014-02-27

路边100元 比尔盖兹:我会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创办微软人-全球首富比尔盖兹,日前参加「什么都能问」 (Ask Me Anything, AMA)活动,谈到生活规划、慈善事业、政府监控等问题,有些无厘头的问答相当有趣,当有人问及会不会捡路边的100元?他说会,「但我会把钱捐助慈善」。

 

盖兹表示,他很爱玩桥牌这种老派休闲娱乐,至于Xbox游乐器大部分都是儿子玩。而且盖兹每天晚上都洗碗,他觉得自己洗碗技术很棒。

 

对于美政府监控人民,盖兹说,「资讯蒐集与保障方式须让我们信任,政府有必要阻止犯罪与恐怖主义,但过程须更公开」。

 

有人问他现在是不是还像20年前一样灵活,能一跃跳过一张椅子,盖兹回答说:「我还是可以,只是椅子要找小一点的」。

 

盖兹说,他买过「让自己有罪恶感但又开心」的奢侈品是「一架飞机」,不过马上说都是供慈善基金会使用。

谈到微软的新执行长纳德拉,盖兹说不会像年轻时「青涩而充满活力」,好几天都待在公司。他希望花三分之一的工作时间在微软,三分之二放在与妻子共同经营的慈善基金会。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