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小小胖卡 创造千万营收

   
2013-12-09

改装小小胖卡 创造千万营收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选自网路)

 

想创业又不想被店租成本压垮?只想兼职当假日老闆,不要地点时间的束缚?许多创业的年轻人都有以上的心声,这时候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胖卡小巴」。但你知道吗?全台湾第一家专门改装胖卡的工厂,就在新北市新庄。全台几乎60%的胖卡都来自这儿,一台车改装要价6到60万,一个月至少能接10张订单,小小胖卡厂冲出千万营收!

 

红黄绿五彩缤纷,圆嘟嘟的Q版小巴「胖卡」,最爱被用来创业开店,全台60%小胖卡都来自这座改装厂,拆掉重练是做胖卡的第一步,方正车头换成圆滚滚外型,连车窗也得用钢索卸除,改装师傅:「钢丝比较坚固,所以(车窗)胶比较硬用拉的。」接下来整辆车送进无尘烤漆室,光是喷漆学问就很大,胖卡厂老闆龚修贤:「每一条漆在喷的时候,宽幅的速度都要保持一致,因为他出漆的量才会均匀。」

 

他是胖卡厂大当家龚修贤,五年前放弃当一般上班族,回家接老爸的修车厂,转型成全台第一座胖卡厂,一个月至少接10张订单,年营收破千万闯出成绩的背后辛酸可不少,胖卡厂老闆龚修贤:「刚开始时候,其实营业是非常惨淡,真的下去经营的时候,发现两个月一张订单都没有。」毕竟改装胖卡,可得一步一步来,一辆车耗时1个月完工,车头材料也不敢马虎,胖卡厂老闆龚修贤:「安全是没问题的,这个理论上来讲比钢的强度还要强六倍。」

 

黑色树脂加上玻璃纤维,这就是车头、车灯盖原料,硬度大到整个人在上面踩也不会变型,从外观到内装一手包办,但最难之处就怕遇到客户出难题,胖卡厂老闆龚修贤:「电视上卡通有看过这样的东西,它就要求我们要具体把它做出来,然后用很多手工的工序来完成它。」无论是龙猫造型,还是奇异果外观,老板靠着点「车」成金术,打造自己的经济奇蹟。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