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上海直飞 县政府热情迎贵宾

   
2015-07-11

花莲上海直飞 县政府热情迎贵宾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花莲与上海终于可直飞!中度颱风「昌鸿」虽逼近台湾,上海直飞花莲包机仍在10日首航,花莲县长傅崐萁亲赴花莲航空站,迎接远道而来的贵客。搭机前往花莲参加两岸青年交流活动的大陆学生说,不怕风雨,最期待赏鲸和吃到芒果冰。

 

「沪台两地青年菁英交流营」开营暨上海花莲包机首航仪式,10日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举行。近年来,花莲县府积极拓展与大陆城市直航,包括天津、济南、杭州、武汉、青岛、澳门、南宁、长沙等城市。今年除持续进行青岛、天津及济南包机直航外,也启动上海新航点。

 

这次交流营邀请到上海交通、同济、復旦等5所大学近180名师生,搭乘春秋航空公司包机直飞花莲,参加6天5夜的活动。为迎接上海贵宾,特别安排原住民舞团带来劲歌热舞,让来访旅客留下深刻印象。

 

花莲县政府秘书长颜新章表示,以包机跨出上海花莲直航第一步后,希望定期航班早日实现,让两地民众享受便捷交通,方便更多大陆游客体验花莲的好山好水。

 

花莲青年牟洋说,此行最吸引他的,除了上海具文化意义的建筑外,他更想瞭解,大陆如何在五十年内将经济、教育提升到现在的地步。上海交大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陈桢皓说,首次赴台就是到花莲,期望从文化、风景和食物3方面去了解台湾。但他抱怨,交流营只有6天5夜太短,未来有机会肯定会再去台湾玩。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