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 app 倒数你的死期

   
2015-03-18

苹果Watch app 倒数你的死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Apple Watch让你就像在手腕上戴了健身教练,告诉你卡路里消耗量和坐太久等资讯。但伦敦app应用程式开发商为Apple Watch设计出一款概念型界面LifeClock,倒数你的死期。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总部在伦敦的Rehabstudio公司为Apple Watch设计一款概念界面LifeClock,为使用者倒数死期。


报导指出,如果你从事健康活动,Life Clock就会为延长你余生的时日,相反的如果你沉溺于坏习惯,剩余寿命就会分分秒秒遭扣除。


Life Clock应用程式会连上苹果的健身软体HealthKit资料,然后将使用者的活动转换成时间,再呈现在Apple Watch上。此外它还可以建议使用者如何改善健康,帮助他们活更久,包含吃得更好、多运动,或拜访朋友和挚爱的人。目标很简单,就是要生活的更好。


然而,苹果公司尚未表示,Apple Watch主人可否使用第三方设计的手錶界面。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