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季风报到 21日转凉

   
2015-03-20

东北季风报到 21日转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中央气象局说,20日各地大多晴朗而稳定,东半部地区、北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雨。21日下午起东北季风逐渐增强,北部、东北部天气明显转凉。


气象局说,今天各地及澎湖、金门大多为多云到晴的天气,阳光普遍都可以露脸,东半部地区、北部山区及马祖有局部短暂雨。


21日下午起东北季风逐渐增强,北部、东北部天气明显转凉,北部、东半部地区及马祖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及澎湖、金门仍为多云到晴。


温度方面,由于风向转为东北风,今天北部及东半部地区高温大约在摄氏27到29度之间,中南部地区高温还是可以到30度上下,不过早晚还是有些凉意,低温大约在18至21度之间,而且日夜温差会比较大一些。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