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业者:4G吃到饱不喊卡

   
2015-03-26

电信业者:4G吃到饱不喊卡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4G吃到饱喊卡?今年免惊啦!继中华电信抛出「今年4G吃到饱不会退场」的宣告后,台湾大哥大总经理郑俊卿今天也说,不会当开第1枪的业者,今年退场机率低。


台湾之星日前开出第1枪,宣布电信史上唯一4G吃到饱、合约期间不降速的599方案,将在本月底结束,目前门市每天平均申办人数较2月成长3倍。


对此,郑俊卿表示,台湾大不会当第1个取消4G吃到饱的业者。他认为,应该是中华电要喊卡,「因为谁开始,谁结束」。


至于今年是否会看到4G吃到饱停止?郑俊卿表示,「机率不高」,顶多是吃到饱门槛往上提,小业者的低资费吃到饱会停止,吃到饱费率门槛将会往上拉,这是电信业者比较乐意见到的。


中华电今年积极冲刺4G用户数,期许达到经济规模,中华电信总经理石木标先前表示,保守估计,全台4G用户年底至少可以达到800万户,中华电信以拿下4成,也就是320万用户为目标,若总用户数扩大,中华电的4G目标也会随之调升,市场人士推估,中华电信4G总用户今年突破400万用户可期。


4G吃到饱资费何时退场?石木标先前强调,未来仍视市场机制随时调整,但可以确定的是,「今年吃到饱不会取消」。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