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国际风筝节 跟朱立伦一起放风筝~

   
2015-09-27

快来跟朱立伦一起放风筝!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2015新北市北海岸国际风筝节昨在石门区白沙湾登场,国内外团体各式创意造型风筝飞上天际;因是中秋连假首日,大批游客捧场,今天还有风筝秀表演。新北市长朱立伦出席活动时表示,有很多台湾与各国的团队带来最精彩的活动,同时也让国际团队能够享受北海岸的风,让很多爸爸妈妈与小朋友一起参与。

 

市府邀请法国、比利时、德国、美国、马来西亚、日本、印尼等各国队伍,与国内风筝推广协会同场较劲。德国Volker队伍带来大型软骨风筝,高达15公尺的黄色小熊风筝,飘浮在白沙湾上,吸引大人小孩目光;比利时Alain Micquiaux队伍,则施放长达20公尺的串联飘浮风筝。

 

快来跟朱立伦一起放风筝!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北市风筝推广协会监事主席张永刚表示,国外风筝较为立体,造型活泼多样,颜色鲜艳,有毛毛虫、小熊等大型卡通造型。刘小姐昨带着一家大小从新店到白沙湾看风筝节,她说真的是大开眼界。

 

朱立伦随后也放起新北市花「山茶花」的风筝,茶花造型风筝是风筝大师黄景桢为新北市设计,立体花朵造型,搭配5种颜色,在白沙湾蔚蓝天空施放,非常抢眼。昨开幕活动,以「海陆空」为主题,海上由冲浪风筝选手表演,沙滩则有刺激的竞速风筝,并用空拍机记录。

 

朱立伦说,放市花的感觉觉得很特别,能够把自己的市花放在天空的感觉非常精彩,而且觉得很有趣。他说,希望这个活动吸引更多的观光团队与民众来到北海岸,同时也不要忘了当地的美食,包括富基渔港的海鲜与万里蟹。

 

 




相关新闻看更多:共体时艰 新北泼水节改高僧净洒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