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降价 中国大妈疯狂抢购

   
2015-03-19

香奈儿降价 中国大妈疯狂抢购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法国精品香奈儿(Chanel)17日宣布,4月8日起大陆地区商品将降价2成,不过上海18日晚间就有店家「偷跑」,引来大批中国大妈疯狂抢购,保安也立刻出动限制人流。


大陆澎湃新闻报导,香奈儿在法国当地时间17日宣布,4月8日起,将上调在欧洲售卖的产品价格,同时调降亚洲区售价,此举能缩小全球市场价格差距。据了解,香奈儿将欧洲售价调涨了20%,大陆则降价20%。


18日晚间,香奈儿上海恆隆广场店里挤满了抢货的中国大妈,相较之下,香奈儿附近的迪奥(Dior)、芬迪(Fendi)等店,则显得空旷。香奈儿店员接受媒体访问时低调表示,不是降价只是协调价格。


除了「白富美」们,店中还有很多背着经典款来买经典款的中年女士,其中一名消费者说,身上背的包包是去年夏天在美国买的,当时花了将近人民币3万元,降价后比美国还要便宜2000多元。


部分民众并未选到合意的商品。就有消费者表示:「降价真的是降了不少,就是货太少了」。另外,她发现降价后的商品还是比日本的贵,因此打算等近期去日本玩的时候再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