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翻了!气头上千万别做的5件事

   
2014-10-17

 

气翻了!气头上千万别做的5件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生气会让人失去理智,因而做出无意义和冒险的举动,最后让自己后悔不已。有研究指出,不高兴的情绪会对我们的身体、心灵造成很大的伤害,以下几件事可千万别在生气时做!

 

 

1. 在社群网站上发洩你的愤怒情绪

许多人喜欢把自己的心情点滴po在社群媒体上,不过把自己的不愉快po上去让大家都知道,这可会一不小心就留给别人你是个爱抱怨的人的印象,而且还可能毁了你们之间的情谊。除此之外,当你想找人诉苦时,可要慎选对象,否则可会让有心人有造谣的机会。

 

2. 做决定

要下决定前一定要很冷静考虑清楚,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因此,如果你心情很差,这时很可能会因一时冲动而做出让自己后悔的决定,所以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做出重要决定。

 

3. 迁怒他人

或许你自己没有意识到,当你心情不好时身边的人常会莫名其妙的「扫到颱风尾」,这样的情况对你的人际关係可不是好的影响,要减少这样情况的发生。

 

4. 开车

当你生气时能不开车或骑车就不要,因为此时的你正处于「失控」的状态,一不小心就会因冲动就撞到或被撞到,别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开玩笑,这可会让你后悔一辈子的。

 

5. 染上恶习

愤怒的情绪会毁了一个人的意志力,因为你会想利用抽菸和喝酒来麻痺自己的痛苦,千万别这样做,这可会让你毁于一旦,最好还是用运动来释放自己的怒火吧,既健康又纾压!

 

 

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别让自己成了愤怒的奴隶,这才是拥有幸福、快乐人生的不二法则。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