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厂员工助家扶孩童温暖耶诞礼物

   
2015-12-21

 

科技厂员工助家扶孩童温暖耶诞礼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南科学园区住华科技帮助弱势孩童圆梦,30名员工今天前往萧壠文化园区将员工捐赠的书包、球鞋等耶诞礼物,转送给北家扶中心128名受扶助学童,还带着学童一起玩游戏,过程相当温馨,在人资总务部经理陈纮志带领,为128名受领养家庭孩子提早过圣诞佳节,善心员工每人带有礼物,还陪孩童们一起玩趣味闯关游戏。陈纮志说,成立有14年的住华科技重视员工们福利,鼓励员工们多关心弱势,订每个月选定一天邀请公益团体进到厂内互动,经由员工们发起和北台南家扶儿童过圣诞节,厂方当是乐意配合。

 

一份小小的礼物,孩子们就溢于言表、乐不可支,当下觉得关心週边弱势或待需要帮助的人是件很快乐的事。住华员工们对厂方的全力支持一再肯定,同时预约陈纮志经理,下次做公益不要忘了他们。住华科技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送的礼物有各式奇异油性笔、柜子等,可以用在绘画涂鸭上面,柜子放在家里可以方便收纳,相当实用。北台南家扶中心社工督导吴宜菁表示,帮助约910户弱势家庭,约有七成为单亲,家长受限学歷、健康因素普徧收入不高,在二万元以下者约占六成多。经统计孩子最想要的礼物以实用品居多,最多的是运动鞋、文具用品…等。

 

 

科技厂员工助家扶孩童温暖耶诞礼物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谢谢叔叔阿姨,让我也能感受得到圣诞礼物的喜悦…」住华科技陈纮志带领30名员工邀请北台南家扶128名亲子假萧垄文化园区举行『住爱家扶‧蒐集幸福』圣诞活动,员工并将认养的圣诞礼物透过圣诞老公公一一亲手交给孩子,看到孩子得到梦寐以求的礼物笑开的脸,陈经理谦虚的表示只是一份小礼物,却得到孩子不停的谢谢声真是感动,承诺将继续邀员工一起行善,体验助人的快乐,随后员工陪同家扶亲子一起闯趣味五关,提前欢渡圣诞佳节。

 

陈纮志表示,住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经营理念除了自利外也十分重视利他及对社会和自然环境关怀的原则约一年前开始每个月选定一日邀集公益团体进入厂区进行公益义卖,因而与家扶结缘,也激发员工想进一步参与关怀弱势儿的行动,本次活动亦是由员工主动发起, 120份的家扶儿圣诞礼物很快获得热烈廻响,员工的爱心让人感动。

 

 

 


 

 

 

 

 

相关文章看更多:不忘点滴之恩 家扶生以专业回报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