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挡泡沫? 这工读生好牺牲

   
2015-05-03

肉身挡泡沫? 这工读生好牺牲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网路流传一段画面,一名加油站员工在洗车机前跟客人收钱时,洗车机就启动喷泡沫,这名员工很敬业的用身体挡在客人窗前,被网友大声喊赞,这家搞乌龙的加油站位于高雄博爱路上,业者低调不受访,其他加油站业者看了画面研判,应该是员工的恶作剧。

 

穿着制服的洗车店员工向顾客收取费用后,顾客还来不及摇上车窗,不过泡沫机已经启动了,怎么办,车窗来不及关。员工二话不说,高举双手挡住窗户缝隙,而且机器动他也动,完完整整挡住到处喷洒的泡沫,结果背后从头到脚都中,拍摄的同事哈哈大笑,这也太牺牲了吧,影片po上网,网友也大赞这名员工超敬业。

 

找到这间位在高雄的加油站,捨身挡泡沫的就是他,就读大二的艾建宏,影片Po上网,笑翻好多网友,但也有人质疑是恶搞,艾建宏说原本是要拍作业,结果却这么糗。

 

要拍最拿手的事,艾建宏想到自己在加油站打工,很会洗车,结果泡沫机按了,才发现零钱忘了找,阴错阳差,只好用肉身阻挡,还有网友说,老闆真应该发奖金,喷到员工洗一洗就好,要是泡沫喷进客人的车里,这下可赔不完。

 

其他加油站业者看到这画面,依经验判断,应该是人为恶搞的可能性比较高:「他应该是员工,他们彼此之间在恶作剧、开玩笑,然后先去按了机器,让(洗车)机器跑;不过,其实还满危险的,因为会喷到客人,车子里面都会脏掉的。」

 

正常的洗车程序是先向顾客收费后,会等到人员净空,再经由员工启动机器,这时才会喷出水柱及泡沫,虽然加油站搞乌龙,但还好员工很尽责,否则要是弄脏了顾客车内赔钱事小,损失的商誉可就严重多了。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