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行销:带着消费者去旅行!

   
2015-03-05

内容行销:带着消费者去旅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越来越多品牌发现内容行销的重要性,纷纷投入更多的资源在内容经营,回顾欧美许多行销产业与内容经营的专家,提出了总结一句他们认为是在去年度中,体认与感受关于『内容行销』最重要的句子,将自身的经验回馈给读者:

 

Michael Brenner:内容是相当细小的一个环节,就如同元素粒子一般,不论是在行销中的哪一环节,如果你想要得到更多行销管道或方法,就运用经营内容做起,好好地运用它来吸引你的顾客吧!

 

Andrew Davis:某些最好的内容不一定会带来实质的CTA 效果 (Call to Action),但却会为行销与顾客带来某些潜在性默默又巨大的影响,为你与产品闪耀出一个崭新的行销旅程。

 

Gurdeep Dhillon:现代的行销是一场具有风险但却不畏失败的挑战,不论我们对于我们的顾客做了多少功课或研究,创造内容时,我们可能不一定能精准地吸引顾客目光,关键在于我们要知道经营失败的地方在哪,并且持之以恆一路学习经营下去。

 

Kevin Green–Dell (client) : 数位趋势渐渐成为消费者在接触品牌时的第一重接触管道,消费者也对于接收讯息渐渐掌握更多主导权,经营内容更是一趟行销人员必须要更加瞭解消费者,是知道懂得消费者期望些什么的一趟旅程。

 

Ann Handley: 行销人员必须要试问自己,你经营的内容是否能够带领阅读的读者展开一趟旅程?还是仅仅只是传达讯息的一个管道。

 

John Jantsch:我相信每一个组织都会对于数位行销上,採取更深入与全面的策略,CDO (数位行销长) 也将会协助组织于专注创造更多需求,透过使用故事化的手法展开一趟旅程,带领组织到达一个更美妙的阶段。

 

Jason Miller (client):作为一个内容行销的经营者,你真的需要问自己,是要让自己脱颖而出,还是真实地接触顾客与潜在顾客做一个串连,最平衡的答案是:我们不需要更多的资讯,我们需要的是更多相关的内容。

 

Joe Pulizzi:如果我们只是谈论我们自身,那么我们将永远无法接触了解消费者。

 

Scott Stratten:行销不再是一间公司所释放出哪些讯息给顾客,而是顾客对于你的品牌如何评断,是好还是坏?行销人员无法定义公司品牌,如果想知道目前你品牌的状态,问你的顾客就会知道答案!

 

Nazli Yuzak – Dell (client):准备好启程你的产品行销旅程吧!社群媒体就在于建立人们之间的关係,也许在组织中你会释放出相当多的讯息与内容,但是请记得,在这趟旅程中,你必须要近渴瞭解你的顾客,并且确保这些内容是与他们息息相关的的讯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