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展览会登场 青创媒合台日企业

   
2014-09-11

日展览会登场 青创媒合台日企业 | 文章内置图片

今夏最大型日本文化展演博览会─「Tokyo Crazy Kawaii」9月11日在台湾花博-争艳馆登场,由日本企业及个人共同组成的团队,展览内容相当多元,包含时尚、音乐、饮食、动漫&游戏、人偶(杂货)庆典等等。为促进台日两地企业交流,主办单位特别邀请青创总会育成中心组团前往参观,并安排商业洽谈会,希望藉由此机会开拓国际合作的契机。

 

今(11)天的开幕仪式热闹非凡,除了主办人到场致词之外,另外也有数位艺术家、设计师、知名大厨、千叶县吉祥物等共襄盛举,联手为台湾民众带来最道地日本味的华丽庆典。

 

日展览会登场 青创媒合台日企业 | 文章内置图片

 

由于日本方面也有许多企业厂商有意与台湾市场合作,青创总会育成中心本次共计率领20家企业前往,包含餐饮、科技、文创、美妆等不同产业类别,不但能够观摩日本企业文化特色,更请来日文翻译在旁沟通,有助台日企业交流,进行更进一步的互动与接触。

 

青创总会育成中心邱重威主任表示,「Tokyo Crazy Kawaii」过去在法国巴黎展出造成轰动,这是第一次来到台湾,势必能为台湾企业带来某些不一样的体验,而且,台湾的友善态度让较为保守的日本企业不再却步,再者近年来日本也致力于向外发展,目前更锁定华人市场,只要能够在台湾站稳脚步,大陆市场的接受度也会相对提高,这些都是日本与台湾合作的重大诱因。

日展览会登场 青创媒合台日企业 | 文章内置图片

(青创总会育成中心邱重威主任)

 

过去青创总会选择以台湾较具规模的企业与异国企业进行媒合,但这次则逆向操作,以较年轻、小规模的团队为主,希望让台湾多了解日本次文化的形成,并且看中年轻团队没有包袱、较能主动大胆与日本企业接触,有效促进两国合作;另一方面,有别于以往一对一的模式,青创总会这次让台湾企业直接面对所有日本团队,增加接触面,藉此提高台日合作的机会。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