馊油下肚?这些蔬果帮你解毒!

   
2014-09-14

 

馊油下肚?这些蔬果帮你解毒!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馊油风波不断延烧,每天都有不同的黑心名单出炉,中箭的下游厂商也越来越多,民众担心馊油若已经吃下肚该如何处理,师大化学系教授吴家诚提供解毒的食物、食材给大众参考,让民众可以自行排毒。

 

民众可能在无意间将许多黑心油品及毒素吃下肚,而食用黑心油可能具有黄麴毒性、重金属、氧化胆固醇,吴家诚昨天在脸书上分享了解毒方法给民众参考。

 

馊油下肚?这些蔬果帮你解毒!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撷取自网路)

 

重金属的解毒小祕方是多吃含麸胱甘肽、维生素C的食物,前者包括番茄、胡萝蔔、大蒜等,后者则包括绿豆芽、花椰菜、奇异果等。氧化胆固醇解毒小祕方则是多吃高纤维食物,包过花豆、豆浆、柳丁等;黄麴毒素解毒方法则是多补充绿叶素食物,如空心菜、青江菜、绿芦笋等。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