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到南极当厨师 烹调出百万年薪

   
2015-10-31

飞到南极当厨师 烹调出百万年薪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米!又是什么新职缺年薪可以高达125万台币?

 

 

一则招募厨师的讯息在网路上流传,但是工作地点远在南极中国的考察站,且这则招募讯息内容还特别强调,不只年薪达125万台币,还可以保留现在的工作和福利,招募单位来自中国的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将招募一批南极的勇士们,作为中国第33次南极考察越冬后勤保障岗位的预选队员。而除厨师外,还将招募医师和电子工程师等相关人员。

 

飞到南极当厨师 烹调出百万年薪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独特的白色景观、壮丽的冰川、令人惊嘆的极光再配上企鹅在周围环绕着,南极这个地方简直就是许多人梦想中的国度,无论是对于蜜月旅行或是独自旅行的人们而言,都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地方。

 

 

然而,对于这样高薪的职缺,却让大多数的人望之却步。大家对于这个消息多数都抱持着质疑的态度,能只需花一年时间赚高薪,又能保留原先的工作及福利,这么好康的事,的确让人容易起疑,在极地考察站的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不只是今年,每年他们都会对外聘招许多的后勤人员为科考人员服务。

 

 

不过,想去南极做厨师并不容易,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説,因为队员来自各地,厨师必须考量到不同口味去做饭,尽量满足每个人员的胃,让他们吃到家乡味,但是南极的物质贫乏,又加上为了保护环境,不能打捞当地生物,所以所有的食材都是从大陆运来的。

 

另外,虽然当地天气非常寒冷,考察站内却配有暖气,所以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也不用怕会无聊,因为站内除了可以玩室内篮球、羽毛球外,也可以上网、看电视、打电动等,让人员在南极工作就如同在家一般的自在。

 

 

若是这样特别的职缺也来台湾徵才,想必也会造成一股热潮,毕竟比起每天都做着一成不变的工作,谁不想要去到如此特别的地方去看看呢?

 

 

 

相关新闻看更多:暖化影响 南极冰架快速消融中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