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福!父为子打造海绵宝宝乐园

   
2014-09-07

超幸福!父为子打造海绵宝宝乐园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父爱超伟大,可以化腐朽为神奇,有一位父亲为了帮儿子圆梦,原本拿锅铲的手,将废弃报纸做成海绵宝宝家族,不但儿子看了乐开怀,也成为附近小孩的最爱。


台东县关山镇厨师刘勇良的饭店,最近变得童趣十足,里面有皮老闆、派大星、蟹老板,还有永远没有烦恼的海绵宝宝,这些玩偶都是出自刘勇良的双手。

 

这是因为儿子很喜欢海绵宝宝的家族成员,他允诺儿子会变出海绵宝宝,于是开始用废弃报纸、纸箱和胶水,花了足足两个月做出7个玩偶,而且今年6月还和儿子参加生活美学协会所举办的创意单车造型比赛,父子携手摘下比赛冠军,意外踏上环保创作艺术之路。

超幸福!父为子打造海绵宝宝乐园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刘勇良不但有个可爱的儿子,还有个贴心的太太,太太为了协助丈夫创作,在关山大街小巷中穿梭,蒐集旧报纸,朋友开玩笑说她生意不好转行做资源回收,太太笑着说,家里废纸根本不够用。


现在刘勇良常常跟儿子一起动手做卡通装置艺术品,父子感情愈来愈好,也变成工作之余最大的乐趣,亲手做出的卡通玩偶不仅帮儿子圆梦,也将这份欢乐分享给社区小朋友。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