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闪耀 米其林名厨陆续抵台

   
2015-10-23

星光闪耀 米其林名厨陆续抵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常一、两颗星的大厨到台湾客座,就足以让饕客们兴奋半天,但2015年尾声依然星光闪耀。这次来自世界各地8位大厨、15颗星,受知名酒店集团邀请,自10月27日至31日止联袂献艺,5天内尽显身手,这在酒店史上绝对是最高规格的明星厨师客座活动。

 

参与这次国际美食节的8位星级大厨来头都不小,麾下餐厅多名列米其林餐厅指南,坐拥15颗星,这次也将在各配合晚宴中展现各自的厨艺美学。此外,继今年3月请到北京〈全聚德〉厨团客座之后,另一间知名酒店也将再度请到大陆重庆麻辣锅第一品牌〈重庆小天鹅〉的厨艺团队,自12月1日起至12月底到馆内客座一个月。

 

星光闪耀 米其林名厨陆续抵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究竟大厨有哪些人呢?首先是义大利米其林两星餐厅Devero的Enrico Bartolini,他是义大利所有获得米其林两星荣誉餐厅中最年轻的主厨,这次将客座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的Angelini餐厅。其次也是来自义大利的摩德纳米其林三星餐厅Osteria Francescana、同时也是本年度全球最佳50间餐厅中排名第2,主厨Massimo Bottura也是全球最具创意厨师之一,将客座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的BLU,为当地饕客带来现代的义大利美食。

 

在「亚洲最佳50餐厅」排行榜中名列第25名的曼谷〈Eat Me〉餐厅主厨Tim Butler,则将于23日与24日两天,客座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宫的〈丹耶澧〉义大利餐厅。随着国际名店名厨陆续到台客座,「逐星光美餚而食」的美食控,如果每家都要尝试看看,恐怕会瘦了荷包、肥了肚子吧!

 





相关新闻看更多:米其林主厨江振诚: 年轻人没耐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