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级金丝燕窝皇家御宴尊荣呈现

   
2015-05-15

豪宅级金丝燕窝皇家御宴尊荣呈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101创业大小事)

 

 窝富含人体所需水解蛋白、胺基酸、燕窝酸、微量元素等,其中燕窝酸(EGF表皮生长因子)更常被淬取为美容保养品有效成份,所以又被称为「吃的保养品」,不只对人体好处甚多,也极具经济价值,燕窝珍稀性让许多人看到其中商机,近年来相关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林立,再加上现代人养生保健意识抬头,燕窝经济俨然成为一股新兴旋风。

 

 

 燕窝一直是古代宫中御品,受到人们的珍爱与重视,中国人甚至将燕窝与人参、鹿茸、肉桂并列四大名贵中药材之一。然而这股旋风却在2011年遭受莫大打击。燕窝种类分为血燕盏、金丝燕盏、白燕盏等,血燕由于产量少,其价格较其他各类燕窝高,甚至成为众人追求的高端产品。不肖业者为大发燕窝财,用鸟粪将一般白燕盏用燻染方式染成血燕造假,但其中却因此含有大量致癌的亚硝酸盐。

 

 

 「皇家御宴」创办人郭治成表示,坊间传说血燕乃燕子吐血而成是错误的,其实是燕窝筑成处的环境和食材含有大量铁质原因,再加上环境温度催化产生氧化作用,形成红褐色才促成所谓血燕的诞生。这样的环境条件是无法利用人造的方式制成,更无法大量生成,真正的血燕产量非常稀少,而且採摘极为困难,根本形成不了市场。一般民众选择燕窝时,应该慎选产地、来源,颜色太洁白或太过鲜艷的,就有染色、漂白的风险。

 

 

 郭治成本身为建筑业出身,他指出,建筑和食品很像,都需要经过各方面把关,确保消费者安全,建筑业的每一个细节都需要万全考量,精准设计,更需选用最坚固安全的建材,为屋主建构一个安全无虞的环境。他将建筑设计的缜密心思也应用在「皇家御宴」的经营之上,从实地考察燕窝原产地、检视採收过程,到生产线上SOP流程的琢磨审视,无一不经过缜密的掌控,才能生产出品质精良天然的好燕窝。堪称用设计豪宅的精细程度要求「皇家御宴」每一道制造流程。

 

 

 「创新」、「健康」是郭治成研发「皇家御宴」养生燕窝系列产品的精神,创造燕窝新价值、守护消费者吃的健康,就是要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燕窝,「皇家御宴」坚持燕窝制造的「三不原则」:

 1. 添加混充物:拒用食用胶、海藻、木耳等鱼目混珠。
 2. 漂白:燕窝原色看得见。
 3. 加防腐剂:全程高温真空杀菌技术。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郭治成说,「皇家御宴」严选印尼野生洞燕作为原料主要来源,从原料端到生产线以及产品后续的销售皆全程管控,并且定期自主检验为消费者进行原物料上的把关。尤其近年来台湾食安问题,让「皇家御宴」更谨慎检视自家食品安全和生产制造的环节,「一切都要做到我放心了!我才能把好产品推荐给消费者!」郭治成每三个月都会定期让公正第三方检验机构进行相关安全检测和数据公告,更主动投保产品责任险,就是要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做把关。

 

 

 精品燕窝真材实料的确看得到,「皇家御宴」一罐「顶级即食金丝燕窝」至少使用三至四盏的干燕窝量,燕窝固形物含量高达95%全台第一,可用汤匙直接挖取食用,纤维组织入口就吃得到,也可搭配个人喜好食材一起享用。除了即食燕窝外,「皇家御宴」还推出「即饮燕窝」,即开即喝,轻巧一罐随身带着走,最是适合上班族群随时补充体力哦!系列商品还有号称全台第一支<真>「燕窝酵素」,除喝得到燕窝的营养外,还结合了由152种天然蔬果食材发酵制作的酵素原液,同时营养又顾健康。

 

 

【101创业大小事/採访报导】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