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独到的投资眼光?

   
2015-09-01

你是否有独到的投资眼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不理财,财不理你」,投资可说是创业的序曲,原因无他,大多数的创业资本正是从投资所累积的收益而来。同样是一步一脚印筑构事业的101创业大小事营运长王崧纲指出,虽然人人都知道投资是快速累积财富的方式,却总是卡在「要投资什么?」、「怎么投资?」的入门关卡。但投资其实真的没有想像中难,只看你愿不愿意花时间去了解将要投入的产业生态,以及其过去未来的发展,下好离手定期检视,你就是在「投资」了。

 

测试看看你有投资的眼光吗?

 

以下凭直觉选出你平时喜欢穿的内裤款式和颜色?

A.黑色四角或黑色性感

 

B.白色三角或浅色蕾丝

 

C.灰色纯棉或运动型

 

D.图案四角或可爱碎花

 

E.鲜艷三角或丁字裤

 

 

 

你是否有独到的投资眼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选择A的,具有99%的潜力,他们能够冷静的进行市场的分析,只要你能够在投资领域好好的学习,即便你现在还不行以后也能赚钱。

 

选择B的,具有70%的潜力,一般是依靠第六感的直觉力来判断的,直觉性很好,而且也非常的准确,但还是要注意多听多停多看,多学习专业知识才能弥补剩余的误差。

 

选择C的,具有120%的潜质,他们是勤俭持家的高手,同时也是非常理智的人,他们会懂得为财富布局,不会冲动的投资。

 

选择D的,具有55%的潜质,浮动性比较大,投资主要是看当时的心情和朋友来看的,没有固定性,不够理性,特别要注意的是要有主见,不能盲目的跟风也不要盲目的听从朋友的建议,否则会很惨。

 

选择E的,具有0%的潜质,这类人应该远离投资才对,这类人投资起来的时候很快很狠,但是就是不准,所以要特别的小心,在投资的时候不能太冲动,最好选择其他的创业途径。

 



相关新闻看更多:马化腾投资术:甚么都投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