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创业大小事」 创业者曝光的最佳选择

   
2013-11-29

 

「101创业大小事」 创业者曝光的最佳选择 | 文章内置图片

 

随着的科技全球化,网路成为许多人与世界接轨的重要媒介,臺湾许多创业者想用网路打响知名度,但却无从下手、没有方向;「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强大的专业团队,替客户量身打造行销计画,让客户获得营收及知名度的双赢局面。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营运长王崧纲表示,在2010年时以「101国际健康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设立「101Dr.易购网」、「101Dr.健康视界」两大网站,致力推广全球健康产业,并将台湾中小型企业的特色商品推广国际,还曾举办过相关健康产业展览、及各项健康讲座,在苦心经营下,「101Dr.易购网」曾获得臺湾第一品牌的殊荣!

 

虽然获奖,但王崧纲表示,当时架构网站时定位及方向没有明确目标,加上发现许多臺湾商家在成功商品的背后,辛苦创业的故事更让人感动,因此于2012年转型成「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整合网路、媒体、平面、活动等,提供完善的多媒体整合行销服务,针对每一个顾客做到完善的行销规划,并成立「101创业大小事」网站,让消费者更可以了解每项商品背后的意义。

 

王崧纲说,近年来臺湾兴起一股创业潮,但努力创业的业主缺少行销曝光的机会,因此有许多品牌及商品只能藏在萤幕下,实在可惜;「101创业大小事」针对品牌、创业者、活动促销等,进行一系列完善的行销规划,让认真努力的创业者能将最好一面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101创业大小事」自开站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瞩目,浏览量节节升高,加上定位明确无政治立场,因此也深受大陆民众喜爱,有近8成的浏览量皆来自于大陆主要城市,更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也会进军大陆,将大陆许多创业的故事一一呈现在「101创业大小事」上。

 

你也是默默耕耘的创业者吗?你想让更多消费者知道您的创业故事吗?不论是专业服务,还是社群行销、品牌行销,只要交给「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打开知名度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