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博览会登场 奖学金吸引目光

   
2015-07-18

大学博览会登场 奖学金吸引目光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大学指考昨天放榜,大学博览会18日上午在台北和台南同步登场,参加的大学祭出高额奖学金、保证就业,成招生利器。中信金融管理学院首年招生,祭出390万元高额奖学金及保证进入中信集团就业的利多,大叶大学的消防系及视光系也打出毕业即就业诱因,询问度非常高。

 

今天上午10时不到,已有家长陪着考生到大学博览会排队进场,大学提供哪些奖学金和就业措施,是家长关注的焦点。现场考生的家长表示,孩子对选校比较没兴趣,趁假日来了解一下大学状况。

 

大叶大学今年首招视光系及消防安全学系,特别的是视光和护理採双联学制,可培育具护理师执照的验光师。同时推出丰厚的入学奖学金吸收优质学生,校长武东星表示,根据「大叶大学培养新时代卓越人才104学年度入学奖助学金发放办法」,指考成绩在前42%到前3%者,最高可获奖助学金200万元。

 

另外,大叶大学也与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美国大学视光学院缔结姊妹校,学生可选择到国外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现场一名林姓学生表示,她对大叶的工业设计学系有兴趣,该系与义大利的大学合作双联学制,具有吸引力。

 

而私校奖金最高非属南华大学不可了,指考成绩全国3%、以第一志愿选填南华,就有机会拿到371万元的奖学金,包括学杂费补助、奖学金、海外学习奖励金、创业进修基金等。亚洲大学则是有360万元奖学金,过去三年来有两位学生,领走这笔高额奖学金。各所大学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学生,但结局如何就看考生的选择了。






相关新闻看更多:选填志愿必读! 如何避开退场大学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