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元旦宝宝 2016零时零分出生

   
2016-01-04

 

香港元旦宝宝 2016零时零分出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入2016年,市民还在庆祝新一年的来临之时,已有婴儿「抢闸」于今天0时0分出生,来到这个缤纷世界。公立医院方面,首名元旦婴儿是一名男婴,于0时13分在伊利沙伯医院出生,重3.63公斤,母子平安,父母希望儿子成为一个出类拔萃和多关怀社会的人。

 

在养和医院出世女元旦婴,预产期为一个月后,但昨日突然肚痛入院,踏正零时从母亲身顺产,重3.15公斤,父亲姓林,夫妻为福建人,为内地专才来港工作认识,今次是首胎,女婴未有中文名,但父亲却送了一个极有意义英文名给给女儿「Leeya」,是以夫妇的英文姓氏撮合而成。夫妇对女儿的愿望是祝愿她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成长。稍后会安排女儿在港就学。

 

 

香港元旦宝宝 2016零时零分出生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有一名男婴在浸会医院出世,父亲姓雷为制衣商人,与太太英国结识,并谐连理,在英国诞下一子,今次再添一子,男婴是在凌时零分出世,已起名Jun,重3.63公斤,预产期是本月19日,但突然作动至产子歷时约4小时,夫妇强调只想儿子开心及健康成长,无意做「怪兽家长」。

 

另一名是在浸会医院顺产出世的女婴,在零时7分出世,重2.7公斤;父亲姓区,为夫妇第一胎婴儿,两人爱情史是同一间公司认识,自己是公司室内设计师,太太为公司文员,但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决定对方是自己终生伴侣,两人已一起8年,冀女儿可以开心成长,暂未为女儿改名。

 

 

相关文章看更多:耶诞宝宝!平安夜萌翻天~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