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实习夯 星国集团来台徵人才

   
2015-10-06

 

海外实习夯 星国集团来台徵人才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外实习夯,新加坡珍宝餐饮集团连续3年到屏东美和科技大学徵选实习生。由阿嬷抚养长大的美和科技大学餐旅管理系学生吴季纯,参加学校和新加坡珍宝餐饮集团合作的实习专班,到新加坡1年后因表现优异,进入集团工作,她说,「阿嬷,我可以赚钱寄给你了!」前后已托老师寄回近20万台币给养育她的阿嬷。

 

以辣椒和黑胡椒螃蟹起家的新加坡珍宝餐饮集团,在当地非常有名,目前在新加坡、中国大陆等地都有分店,集团人力资源与事务高级总监黄翠芳表示,3年前珍宝即为台湾的服务业慕名而来,今年更直接来台设专班,希望找到最适合的人才。目前不但已有3人成为正式员工,业者更直接来台设专班,量身打造所需的人才,专班11月就要开课,为美和海外实习再迈一大步。

 

海外实习夯 星国集团来台徵人才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新加坡珍宝餐饮集团前年开始和美和科技大学合作,提供学生到新加坡实习,不但包吃包住,每月还有33K薪水,表现优异者进入储备幹部班,薪水上看58K,合作2年来已有23人赴新实习。因合作成效良好,今年珍宝决定在美和开设专班,提供师资,进行语言、服务,及相关专业技能课程,和新方无缝接轨。

 

美和科大代理校长校长陈景川表示,学校有不少原住民或弱势家庭学生,非常优秀但经济困难,学校因此提供无息代款,希望他们新加坡后,有机会逆转人生。未来包括观光系、休闲运动系等都将拓展海外实习,学校会以英语、华语皆通的新加坡为海外实习基地,鼓励学生多多走向国际舞台。

 
 



相关新闻看更多:阿里双沟通:星国企业与百亿基金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