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台合作 助两岸青年创就业

   
2015-07-11

浙台合作 助两岸青年创就业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2015浙江.台湾合作周」暨第二届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在7月8举行,海峡两岸关係协会会长陈德铭在京会见参加第21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新闻营师生及往届营员代表。并与浙江省委副书记王辉忠、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裘小玲等两岸政商界精英及大学生等,共计400多人共谋两岸合作发展与未来。


在这次活动中,除了听取交流营师生们的感想和建议,陈德铭还参观调研了海峡两岸创客力量展、FabLab(全球微观装配实验室)展览、FabLab全球旗舰深圳开放创新实验室、中芬设计园展厅、全球创客马拉松、赛格国际创客中心、龙岗创客世界、龙岗大运软体小镇等,并与海峡两岸青年创客进行交流座谈。


陈德铭分析,大陆和臺湾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深圳创新创造方面「醒得早,做得比较好」,充分肯定深圳在帮助两岸青年创业就业方面的优势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欢迎臺湾青年朋友们来大陆,也鼓励大陆青年朋友到臺湾去。

除了认同大学生新闻营对于增进两岸沟通瞭解发挥作用,陈德铭希望两岸主办单位继续加强合作,越办越精彩。另外,他也从世界经济发展趋势阐述两岸经济合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指出青年是两岸关係的未来。同时强调,无论是为了创业或是兴趣,海峡两岸关係协会都将支持臺湾青年来大陆创新创业,并继续为此提供便利,搭建平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