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保住了! 4S也可升级iOS9

   
2015-05-23

器官保住了! 4S也可升级iOS9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为拯救 iPad 销量,Apple 可说是绞尽脑汁!传言新版的 12 吋 iPad Pro 不仅会分两款,还拥有分割画面同时显示 2 组 App 的功能,也能以多人使用模式切换使用者。

 

Apple 即将推出的 12 吋 iPad Pro 硬体代号分别为「J98」与「J99」,前者仅能以 Wi-Fi 连接网路,后者将能支援安装 SIM 卡上网。另有消息指出,其机身厚度会与 iPhone 6 Plus 差不多,并导入 Force Touch 技术,使用者能以不同触控力道操作。而搭配的新版 iOS 9 作业系统,将支援 iPad 萤幕多工功能,能让使用中的 App 以 1/2、1/3、2/3 等三种大小显示。举例来说,使用者能选择同时把 2 个 App 放到萤幕上,或是将1个App分成双萤幕操作;使用者就能一面开启浏览器、一面使用Youtube播放影音。

 

另外,苹果正在打造 iOS 9的「核心版本」,为了避免出现像 iPhone 4升级 iOS 7卡机和bug等问题,苹果重组其软体工程过程,以期提供旧款硬体更棒的支援,可以在搭载 A5处理器的苹果旧款设备上运作,此外还可以启动其他只能在较新型设备上运作的功能。

 

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 iOS9 系统中加入多视图功能,这一功能将应用在 iPad 平板电脑上,多视图功能可将程式切换到 1/2、1/3 和 2/3 视图,用户可在同一页面使用两个程式和同一程式的两个页面,比如同时浏览两个网页,具体的显示效果还需考虑各应用程式的支援状况。

 

开发多视图功能可以应用在现有的 9.7 吋 iPad 中,但这一功能更像是为 12 吋的 iPad 新品做准备,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两款 12 吋 iPad,开发代号分别为 J98 和 J99,新品发表时间未定。

 

Apple 似乎是想以 iPad Pro 重振平板电脑市场的低迷,不只以企业取向为目标,也认清了除了产品本身实力外,更需要配套应用来搭配才能提振买气,因此在大尺寸平板应用尚未出出现前,即便是苹果也不敢贸然推出,因此一直以来都只是听见 iPad Pro 传闻、不见其现身。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