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化华为 如何竞争欧洲工业4.0

   
2015-06-20

陆文化华为 如何竞争欧洲工业4.0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在慕尼克为期两天的欧洲创新日上,华为邀请了欧洲和北美的一些产业界人士及专家,除了工业4.0外,与会专家还一起讨论了欧洲数位战略方向等议题,包括大资料、车联网、可穿戴设备市场等。「创业家的精神让巴伐利亚州变得非常强大,华为和我们有着共同的DNA—创新,10%的年收入投入到研发,这使得华为的专利储备非常强大。」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代表在现场盛赞华为的专利储备和执行能力。

 

 

2014年,华为在欧洲的合作伙伴超过了700家,并且参与了25个欧盟的「Horizon2020」项目,予之回报的是,欧洲市场成为华为重要的战略市场,并同中东、非洲一起成为华为在海外最大的粮仓。在有关「未来」的技术市场竞争中,欧洲已被华为圈定为第二本土市场。

 

 

「海外行销容不得投机取巧,坚决不能有合约唿啦啦就来了,没合约唿唿唿就走了,而是一场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持久战。只要我们在跨国竞争中表现出自己的优势,踏踏实实做到品质优、价格合理、服务好,那么,国际市场的大门迟早会被我们撞开。」

 

 

对研发的持续投入,让许多欧洲企业对华为或者说中国公司刮目相看。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华为累计专利授权为38825件,申请中国专利48719件,外国专利申请累计23197件,其中90%以上为发明型专利。

 

 

但在徐文伟看来,相对于专利数量,品质也许更加重要。通过与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华为正在获得更多的机会。

 

 

在行业伙伴合作方面,华为此前与全球知名的软体提供商SAP建立了战略联盟,表示将共同推动HANA资料库在企业的应用,共同推动物联网和工业4.0的发展。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