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屋换屋潮热 傢俱店加速展店

   
2014-04-22

购屋换屋潮热 傢俱店加速展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近来购屋和换屋潮持续热络,柚木家具连锁店诗肯今年将加速展店,新增7~10家门市,预估年底总店数将挑战100家店规模,营收可望再创歷史新高。

 

诗肯去年净增店7家,全台总店数已达86家,年营收16.26亿元,年增20.18%,创下歷史新高,该公司今年计画与购物中心合作,进驻二线城市开店,拉开与同业竞争的距离。

 

诗肯过去3年平均每年展店5~10家的速度稳健成长,去年既有店单店营收仍维持3.5%的成长,显示新开店并未侵蚀既有店营收,诗肯毛利率也维持在60~63%。

 

诗肯今年预计再新增7~10家门市,年底总店数可望达93~96家规模,上看百店,诗肯第1季营收达3.99亿元,年增6.19%,营运动能稳健增温。

 

欧德集团旗下优渥实木家具连锁店今年也加速展店,过去3年优渥以佈局新竹以北市场为主,目前在全台已有23家门市,今年通路佈局将扩及中部和南部市场。

 

预计未来3年每年将以新增10家门市的速度展店,3年内全台门市可望冲破50家,优渥今年同时将展开国际化佈局,预计年底前在中国开出第1家门市,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市场也积极评估中。

 

 

 

免责声明:

部分图片、观点,来源于网际网路及其他网路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讯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版 Copyright © 101多媒体科技事业群 All Rights Reserved.